close

腹部環抽抽脂手術威塑抽脂手術璞美醫美威塑抽脂價錢推薦威塑抽脂醫生07.jpg

就抽脂區域來看,並不是將所有能抽的脂肪移除就是最好,過分移除脂肪容易產生病態感或是局部凹凸,肌肉感太過明顯也不適合東方女性。

因此關鍵點在於「比例」,專業醫師在諮詢時,會細膩觀察每位患者的體型、比例、肌肉與脂肪的分布,並了解每位患者過往的體態變化與目前的需求,來量身打造出適合每個人的治療計劃。

從全身的角度來看,利用抽出的脂肪回填身體其他凹陷的部位,不論是臉、臀、手背、會陰都能依據個人不同需求填補,醫師也會依照每個人體態的差異、體型、線條的比例來規劃脂肪的填補量,量身打造出屬於個人完美的身材曲線!

腹部環抽抽脂手術威塑抽脂手術璞美醫美威塑抽脂價錢推薦威塑抽脂醫生06.jpg

前一篇文章【整外醫師老實說】抽脂手術前必看:抽脂全功略(上)中我們有提到,好看的身型應該是凹凸有緻的,脂肪不是單純移除就好,脂肪應該要堆積在對的地方。透過抽脂手術雖能將多餘的脂肪抽出來,但單純移除脂肪不代表身型變美,因此荊醫師會建議利用體態雕塑的概念,直接地改變體態的比重以及脂肪的位置。將不需要的部分移除,同時補充凹陷的部位,才能達到曲線的美感,利用抽出來的脂肪的同時也讓手術效果更好。

腹部環抽抽脂手術威塑抽脂手術璞美醫美威塑抽脂價錢推薦威塑抽脂醫生08.jpg

抽脂手術跟填補凹陷是可以在同次手術一次完成!不過依照每個患者體質、抽脂的部位面積、多寡及要填補的範圍,醫師會給予客製化的治療規劃。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腹部環抽抽脂手術威塑抽脂手術璞美醫美威塑抽脂價錢推薦威塑抽脂醫生09.jpg

使用自體脂肪做填充,多數人一定會在意的就是「聽說術後很快就被吸收了?」其實吸收與否取決於「醫師的經驗與技術」及「抽脂的設備」這二大項!
超音波抽脂:超音波抽脂因為是利用音波將脂肪乳靡化,所以抽出的脂肪組織綿密,破壞少,所以植入乳房後存活率高。許多研究以及臨床經驗證明,經超音波處理的脂肪細胞依然俱有高活性,荊醫師也表示,依他多年的經驗來看,利用超音波抽脂抽出來的脂肪,其脂肪細胞的存活率十分良好。

除此之外,醫師的技術也是關鍵,荊醫師經歷多年的經驗後,針對自體脂肪豐胸,能熟練地執行多層次脂肪移植術式,並依據經驗將脂肪移入的不同組織層做最好的比重分配。

多層次豐胸術。精雕完美胸型
一般豐胸原則是盡量將自體脂肪細緻地分散施打在乳房組織的各層結構上,皮下脂肪層、肌肉筋膜、肌肉內、肌肉下,但因為各層組織的特質不同,施打於皮下的脂肪對於增大的效果佳,存活率不如肌肉層,若是形成鈣化可能會比較容易摸到,肌肉層的脂肪存活率好,但胸部增大的效果沒有皮下注射來得明顯。

因此,自體脂肪施打在乳房不同組織的比例,荊醫師會將皮下脂肪層與肌肉層施打脂肪的量,依據多年臨床手術經驗與每個人不同的乳房條件,做適當的比例分配,層層施打、堆疊,以達到極佳效果。

腹部環抽抽脂手術威塑抽脂手術璞美醫美威塑抽脂價錢推薦威塑抽脂醫生10.jpg

自體脂肪豐胸適合
1、希望”自然”豐胸者
2、產後的乳腺萎縮
3、胸部尺寸滿意,但覺得局部(上半球)不夠飽滿者
4、希望乳溝更集中深邃,或者是讓胸型在視覺上更渾圓漂亮者
5、大小胸,高低不對稱或者胸型不夠完美,想修飾者
6、曾做過果凍矽膠隆乳,但希望效果更自然

目前常見到的豐胸方式,不外乎就是放假體或自體脂肪,雖各有利弊,但站在「持久度」「穩定度」「自然度」「CP值」幾個角度來看,能「移除多餘脂肪,改善身型」又能「填補胸部、臉蛋及其它部位凹陷」的體態雕塑的整體手術規劃,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璞美整形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