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案例封面all54.jpg

 

「小陰唇過長、大陰唇萎縮」是許多女性一直以來的害羞困擾,但可能因為傳統觀念,而私下默默的忍受生活帶來的不便,像是較不容易清潔、容易摩擦不適、較敏感發癢,隨之而來的,可能性生活上也會有些許困擾。

 

而隨著美容醫學越來越發達,也愈來越多女性懂得尋求門診,解決私密處困擾,有感幾位客人在門診時較害羞問不出口,這邊也先分享一些手術資訊及案例經驗,讓大家可以更加瞭解想要讓私密處使自己更滿意,有哪些方式醫美手術方式。

 

私密處美型手術.jpg

 

私處常見困擾

.清潔不容易,常常會反覆發炎

.在走路或是運動的時候,容易摩擦

.味道較明顯

.夏天的時候常常感到悶養

.顏色暗沉或是小陰唇過長,影響美觀

.性行為時容易感到疼痛不適

 

 

小陰唇美型手術

大部分女性都有小陰唇困擾,常見的多是兩邊不對稱,可能一邊較肥大,另一邊不明顯等等,小陰唇美型手術就可以藉由手術,修整不對稱或是過大的小陰唇,使形狀更為小巧可愛,擺脫過於肥厚造成的易摩擦、易捲入、易沾黏異物等問題。

 

 

私密處手術真實案例術前/術後示意圖

手術規劃:大陰唇自體填補、小陰唇美型、私密處美白、雷射緊緻療程

邊緣修整、楔型縮小-手術.jpg

 

大陰脣填補手術

常常都說「私密處是女人的第二張臉」,而臉部會隨著時間老化萎縮,私密處其實也會,像是大陰唇就會隨著時間逐漸萎縮乾扁,大陰唇平日在最外層,擔任了私密處守門員的角色,覆蓋了陰道口、尿道口及小陰唇,也會分泌黏液維持平衡,若是萎縮的話,除了外觀的改變之外,也會影響私密處的健康防衛。

 

就像臉部凹陷,可以利用玻尿酸或自體脂肪補脂,使其恢復澎潤輪廓一樣,大陰唇填補也可以選擇自體補脂或是玻尿酸填補,兩者觸感皆自然,但玻尿酸就像其他醫美填充共有問題:需要定期補充施打,至於自己適合甚麼方式,應該與專業醫師詳細諮詢討論後再決定。

大陰唇填補手術.jpg

 

 

 

璞美全女醫護團隊

女性的獨特溫柔力是難以取代的,璞美擁有專業的女性整形外科醫師、女性麻醉醫師、女性醫護團隊,讓許多害羞的女性客人都能感到放鬆自在,而經驗豐富的陳醫師也能視不同需求及情況,給予專業建議和手術規劃,獲得許多有女性困擾、產後困擾的客人好評。

女醫.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璞美整形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